多元支付整合:一台 iPad 就搞定|POS 功能

數位化本來就已是整體市場趨勢,在餐飲的消費習慣因近幾年疫情使然,更加速了消費者對「 免接觸付款 」的依賴,讓不少餐廳為了方便消費者使用,接連導入了各式支付工具。但讓客人方便時,卻造成店家自己的困擾:

  • 「 櫃檯擠一堆收款機台 」不但讓動線變擠,更是雜亂不美觀。
  • 「 員工要學習各式操作 」要記的東西太多,每多一個支付又是一門功課。

而 iCHEF 一直以來都希望能為餐廳「 化繁為簡 」,所以從創立以來陸續的整合更多業界支付廠商,要讓餐廳真的只要放一台 iPad 就可以!

現在,iCHEF 不只整合了『 凱基刷卡機 』讓你一機搞定各種信用卡; 國人最愛用的LINE Pay街口支付,以及悠遊卡公司推出的悠遊付等行動支付,都和 iCHEF POS 完成整合串接了!

2022 年更搶先整合由全聯集團新推出的『 全支付 』,不但讓結帳櫃檯更輕巧、顧客付款更方便,也帶來更多的支付商機,以下將為你一一介紹。

最新整合!『 全支付 PXPay Plus 』


整合四大『行動支付』:小額收款超方便

3 步驟快速結帳

整合三大優點:

  • iPad 鏡頭掃描,免手 Key:
    因為 POS 已經整合『 LINE Pay 』、『 街口支付 』、『 悠遊付 』『 全支付 』,所以你的店如果已經開通上述支付,當顧客想用這些方式付款時,店員只要用 iPad 鏡頭,掃顧客的條碼 / QR Code,就能直接完成結帳付款。
  • 金額自動帶入,免核對:
    整合前,不只顧客得手動輸入金額、店員還要人工確認金額有沒有付對;整合後,店員直接掃顧客的條碼 / QR Code,付款資訊就自動帶入 POS,避免人工輸入錯誤、付款結帳超高效。
  • LINE Pay|線上線下 一次綁定:
    『 LINE Pay 』申辦通過後,即可到 iCHEF 後台一次將門市與線上點餐網站的 『 LINE Pay 』支付,一起開通綁定,幫你省去分開申請的麻煩!

刷卡機連動 POS:多種卡一台搞定 三大 Pay 也都行

連動使用 3 步驟,嗶卡結帳效率高

整合三大優點:

  • 免手 Key、免 App 跳轉:
    結帳時,自動連動刷卡機,店員不用再手 key 金額,降低刷錯風險;也不用在多個 App 來回跳轉等待,免去跳轉失敗的風險。刷卡付款,快速簡單。
  • 各種卡、三大國際 Pay 都能收:
    支援 VISA、Master、JCB、銀聯等信用卡,接收用感應/插卡/刷卡三方式都行,當然也支援 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Samsung Pay 等國際三大 Pay,客人想怎麼付、就怎麼付。支付金額$3,000 元內免簽。
  • 手續費最高 2.0%:
    透過 iCHEF 申辦『 凱基 mPOS 刷卡機 』手續費最高 2.0%,免安裝費免押金,小店也能輕鬆擁有刷卡服務。

作者:

iCHEF

我們相信科技應該是餐廳經營的助力而非阻力,所以 iCHEF 每天與數千位餐廳老闆並肩作戰,攜手開發、精進,讓 POS 成為幫助每個餐廳老闆實踐其獨特理想的工具。